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商品使用好評~Baby Bible:BB如何踏出學習第一步~評價

66bfe19835a4d7e8c02cb412ea20eded (1).jpg

從懷孕那刻起,我就想著要好好保護及教養我的小寶貝,

加上我的小孩從一出生就很難帶,很愛哭、很愛生氣、感統很差、很過動,每個帶過的人都快受不了,

所以我買過的親子育兒及教養方面的書真的很多,

從孕期開始,到育兒妙招、親子教養、潛能(學習力)啟發....等相關的書籍我幾乎都有買,

很多書對我在教養小孩的每個時期都真得都很有幫助,尤期當我感到無力感時,

書中的一些方法或一些話,常會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和想法,讓我不斷去調整教育小孩的方式,

現在孩子國小了,我覺得他變得很懂事,個性也穩定很多了,

為娘的我終於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呀!

Baby Bible:BB如何踏出學習第一步是我曾經買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書,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!



詳閱商品新.png

我來稍微介紹一下:

它的特色及內容:

《Baby Bible - BB如何踏出學習第一步》由《晴報》製作及出版;全書針對0-3歲嬰幼兒的育兒發展作知識分享,希望為家長提供優質的訊息。書刊另網羅全港100間Playgroup的資料,以方便家長搜尋和揀選出適合孩子的課程,培育出精靈又活潑的「至醒寶寶」。書刊亦專訪多位育兒專家(例如:親子書籍作家-鄧靄霖小姐、註冊營養師-陳玉儀小姐及推動閱讀工作者-菜姨姨等) 和星級爸媽(包括:金牌司儀-鄧梓峰先生、港姐媽媽-楊婉儀小姐、媒體創作人-柳俊江先生和著名親子Blogger-龍鳳媽媽等) ,為讀者分享他們的育兒心得和相處中的趣事。

Baby Bible:BB如何踏出學習第一步

購買鈕.jpg

Baby Bible:BB如何踏出學習第一步活動,優惠,促銷,Baby Bible:BB如何踏出學習第一步cp,特價,好評,Baby Bible:BB如何踏出學習第一步大推,推薦,討論,特賣,Baby Bible:BB如何踏出學習第一步評價,開箱,折扣,比價,便宜

good168.png9B37D4AB7638A8EC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寵物用品 狗耳? |狗狗量體溫|Box Meow 瓦楞貓屋-喵咪基地 (CS017)

找便宜訂房|日本地方特產報你知~~ 準備養狗|解決寵物臭味|準備養狗 去日本旅遊自由行攻略|到日本必嘗必買美食特產|出差訂房|大阪-卡伊--熊旅- (Sakainoma Kuma Guesthouse) 4F1F1E4D931732AC

 

一起說好的幸福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